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欧沁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

Roemheld罗姆希特 Schmalz施迈茨 Schunk雄克 Zimmer/Sommer等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静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意大利Neri电机Neri同步电机Neri双速电机IT90L电机
意大利Neri电机Neri同步电机Neri双速电机IT90L电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2意大利Neri电机Neri同步电机Neri双速电机IT90L电机 
品牌: Neri
产品型号: IT系列
产品规格: IT90L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02 16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意大利Neri电机Neri同步电机Neri双速电机IT90L电机
上海欧沁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优势供应意大利Neri电机Neri同步电机Neri双速电机IT90L电机,欢迎来电咨询选购!
意大利Neri公司简介:
1946年,在战后重建的那一年,Walter Neri先生在一个小车间里生产出了世界上台电机,如今公司的规模已经扩大至3500平方米。公司的成长得益于高品质的产品和与时俱进的市场精神,从初的意大利本土市场开始,Neri 的电机已经销往全世界。随着新技术和设备的应用,Neri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更高的要求。
公司的发展壮大是基于能力和素质,以适应市场,个意大利市场,然后一些世界上苛刻,变异的出口市场。
现在在新址,由于其丰富的经验,专业的人才,新技术和设备,内里电机能追求客观质量生产的产品。
Neri电机型号列举:
IT系列
IT71B IT71C IT80B IT90L
 

询价单